我爱雷君凡™

近期疯狂的啃周叶的粮🐧🍃
活在二次元
一个胖胖的吃货୧😊૭
日日吸猫不停歇🐈🐈
努力经营着我的小花坊(•͈˽•͈)

碎碎念

入全职同人圈较晚,也不太懂圈里的规矩。
刚开始入圈的时候只要是all叶的文都会找来看看
自从看过《归一》之后 找了一堆周叶文来看 不得不说 周叶文的质量确实很高 把我这杂食的人变成周叶纯食了😂
不过有个雷点就是为什么好多太太一定要写老叶一口一个哥呢 说实话 有的文章真的很好 可是看着哥 哥 哥 的 真的很别扭 还有沐沐女神一口一个叶修哥 小周的呆毛 我入圈晚 不太懂这些设定是从哪来的 就是看着别扭。
这些都是我的碎碎念 没有要批评谁的意思。请太太们不要介意。☺☺

评论(20)
热度(9)

© 我爱雷君凡™ | Powered by LOFTER